常州创成市级平安示范工地
发布日期:2018-03-08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342省道常锡界至凤凰立交段路面养护大修工程近日被评为市级“平安示范工地”。

该施工标段全长3.543公里,于20178月开工,当年1030日完工。常州公路部门在施工期间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平安示范工地”创建工作。该市公路部门对所有进场人员和设备进行二维码信息化登记管理,未登记人员及机械设备不得进入现场施工作业;同时优化了交通组织方案。针对复杂交通环境下半封闭施工的特点,设计了施工现场交通组织布置图表,严格按图表布设安全设施和标志标牌,确保通行线路清晰。在此期间,该市还推进科技监管。应用智能化管控技术,实现了公路工程建设过程中施工关键参数的采集、传输、统计、分析、预警、评价以及辅助决策功能,对人、材、机进行全方位实时管控。为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施工单位坚持开展季度检查,对照标准,对标志标线、交叉路口安全设施、施工路段安全围挡、施工用电现场、特种机械、安全警示标志等进行重点检查,确保施工安保措施到位。                              (常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