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摸鱼偷盗防滑料被捉
发布日期:2018-03-08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见春运接近尾声,公路管理部门放置在路边备用的应急防滑材料正在被陆续收回,村民便动起了将其偷运回家铺路的歪脑筋,高邮市公路路政大队巡查发现后,当场抓获了这种盗窃路产行为,将当事人送至当地公安派出所依法处理。

227日上午8时,该大队路政人员巡查至333省道三阳河桥附近时,远远发现有不明身份人员正在用三轮卡装运堆放在桥头的防滑料,遂引起了警觉。时值春运尾声,公路各养护工区正在组织养护人员回收存放在桥头、急弯、陡坡等处的应急防滑料,但此人的行为有点儿诡异,不像公路部门的履职人员。近前仔细一看,当事男子未穿养护标志服,分明不是标段养护工。路政人员立即上前盘查,该男子支支吾吾,言语间很快露了陷。追问后得知,他是因节后铺门前道路,看见最近路边的防滑料被公路部门陆续收回,再不出手就没机会了,便打算浑水摸鱼趁清早偷运回家,不料在装第二车时就被当场抓获。

当天,该男子被路政人员移交给当地辖区派出所,其盗窃路产行为将由公安机关负责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程广德 陆加权 童跃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