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事故路段车辆通行
发布日期:2018-03-08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两辆行驶中的车辆在公路平交道口发生相撞事故,邗江公路站路政巡查人员发现后当即紧急做好现场处置工作,确保了春运期间辖区公路的安全畅通。

227日上午,该站路政大队在244省道天扬线巡查时,发现如意桥附近有一辆货车与面包车在平交道口相撞,了解后得知,事发时,两车均从天长往扬州方向行驶,当行至如意桥附近一路口时,货车司机需要转弯,但其没有仔细观察路上情况,结果与面包车撞到了一起,导致对方车头受损。

为了尽快消除路阻状况,确保春运期间公路的安全畅行,邗江路政人员当即在事故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对路过车辆实行交通疏导,并联系当地交警,同时告诫当事司机,过马路时一定要注意两边车流,遵守交通规则,减速慢行,牢记安全才是第一位的。在路政和交警的共同努力下,事发路段很快恢复了安全畅通。         (张逗逗 邱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