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蝉联“三服务满意执法单位”
发布日期:2018-03-08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228,宝应县公路管理站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7年度“三服务满意执法单位”,这也是该站蝉联这一荣誉。

2017年,宝应站以保障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为核心,继续打造“路畅人美”的人文公路环境,在优化服务方面,依托公路案件受理服务中心等平台,把“简化流程,优化路径,固化标准,同化质态”等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巧办,繁事简办”等体现在具体事情上。

在“三服务”工作中,该站积极练好基本功。坚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运用到公路服务工作中去;坚持开展大走访活动,访民情民意,把行业优势充分运用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去;坚持落实阳光扶贫各项措施,了解人民群众的疾苦,力所能及的帮助生活困难家庭。同时,以“畅行荷乡”公路服务品牌为载体,该站完善“七重七零七好”工作法,进广场、进校园、进社区、进厂企、进乡村开展公路法律法规普及教育,构架现代化的“互联网+公路”的管理与服务模式,结对帮扶空巢老人和留守贫困儿童,“畅行荷乡”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逢春节、“五一”“国庆中秋”等重大传统节日上路上线开展服务出行行动。    (陈定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