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邮政管理局工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7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淮安市邮政管理局工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局工会负责人指出,淮安作为总理家乡,我们应该牢记荣光骄傲,牢记信仰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市总工会、交通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好2018年工会各项工作。

会议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自肺腑、饱含真情、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充满了对周总理的深厚感情,具有很强的政治导向性和思想引导性,对于指导我们更好地学习和弘扬周恩来精神,对于指导我们全面做好工会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全局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周恩来精神与认真落实市总工会、交通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结合起来,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把工会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会后,全局职工纷纷表达了对周恩来总理的怀念与敬仰之情。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周恩来精神就要像他那样在党为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努力把老一辈革命家的强国理想变成现实,努力让我局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交通工会 潘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