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首届快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7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由淮安区总工会和淮安邮政管理局工会联合举办的淮安区首届快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淮安电商园成功举行,来自邮政速递、圆通、中通等8余家快递企业的32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按照《快递业务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要求,对选手进行综合能力测评。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细致,展示了熟练流畅的专业能力和较高的职业素质,展现了邮政业“诚信、规范、互助、奉献”的良好形象。

本次竞赛是贯彻落实省总关于“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号召的重要抓手,为广大快递企业员工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切磋技术、加强合作、展示风貌的平台,进一步营造了“学知识、比业务、练技能”的良好氛围,对于加快邮政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交通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