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陆永泉厅长调研省交建局在建工程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8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15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赴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在建项目调研工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宏程,厅党组成员、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蒋振雄,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萍参加调研。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火热的施工现场,繁忙的生产场房,构筑起美丽的项目建设画卷。陆永泉先后察看了镇丹高速公路、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锡通北接线、苏锡常南部高速工程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各在建项目进展、品质工程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同现场工人交流,仔细参观了党建联盟工作站、路地共建活动室、廉政教育室、党员活动室,翻阅了党员学习笔记和廉洁教育笔记。

看到项目主要工点以及试验室、搅拌站安装的“天眼”视频监控,实现了手机APP智能联动,随时随地可以通过喊话系统对现场应急指挥时,陆永泉频频点头称赞。他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者适应时代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以党建促工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交通建设当前正处于大发展的黄金期,建设高质量基础设施是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求,也是交通人的使命担当。品牌创建是提升交通建设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展现交通形象的必然要求。党风廉政建设统领全局,要通过党建把大家的精气神凝聚起来,这对于项目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陆永泉强调,要充分认识交通工程建设在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关键作用,明确项目建设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的基础性地位,全力保障工程项目又好又快推进。要把握交通工程建设目标,守好质量、安全、廉洁、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的底线,持之以恒地创建品质示范工程,力争产生一批可推广应用的工法和标准,争创行业内样板工程、标杆工程。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现场党总支与地方交通部门、参建单位党组织要积极开展联建互动、路地共建活动,通过“正能量”的实际行动彰显党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广大建设者要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全体交通人要紧扣新时代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到“争创争当”活动中去,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交通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奋力走好新时代江苏交通的长征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活动中,五峰山接线、锡通接线、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三个指挥部分别举行了“争创‘两聚一高’行动队”“争当‘两聚一高’擎旗手”“品质工程攻关先锋队”“‘平安工地’创建突击队”“争创‘工人先锋号’突击队”五面旗帜的授旗活动。全体建设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授旗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和交通强省建设,让五面旗帜在项目工地迎风飘扬。(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