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江苏选拔赛在省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9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江苏选拔赛在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开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朱从明、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镇江市副市长孙晓南等出席活动。

 

据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设汽车技术、车身修理、汽车喷漆、重型车辆维修、货运代理等49个比赛项目,分别在全省26个单位举行,共有629名选手参赛。省级选拔赛后,成绩优异的选手将代表江苏参加6月举行的全国比赛。

飞机维修比赛是江苏省首次组织参与的竞赛项目,比赛从4月16日开始,到4月18日结束,共历时三天,设钣金铆接、电路制作、发动机拆装、机务维检等4个模块,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基本维修技能,要求选手熟悉飞机及其动力、结构、液压、操纵、航空电子等系统的原理和组成,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钣金成形和修配、铆接装配、简单电子线路制作及测量、发动机部附件拆卸和安装、机务维护检查、故障描述等维修任务。(省交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