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全省内河集装箱发展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19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全省内河集装箱发展调研座谈会在淮安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出席并讲话。

会上,无锡、徐州、淮安、盐城、宿迁市交通运输局交流了本地推进内河集装箱发展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财政补贴措施及政策建议;省港口集团、部分内河集装箱航运企业负责人也参加会议,对进一步加快我省内河集装箱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淮安新港二期集装箱码头。

会议强调,目前我省内河集装箱发展还存在业态单一、箱量较少、发展缓慢等问题,与我省建设“交通强省”的战略目标有较大的差距,要求各市下一步要重点围绕补短板、强优势,充分利用多式联运等新型运输业态,加快推进我省内河集装箱发展,省级层面也将加快出台内河集装箱发展行动计划来指导全省工作。(厅运管局 淮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