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级机关女干部观摩镇江地方海事学习品牌“晨学三分钟”
发布日期:2018-04-19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省级机关妇工委组织省级机关60余名女干部,来到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点——镇江市地方海事局“晨学三分钟”现场,集体观摩、学习这一平台的建设、开展情况。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巨祥,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萍参加活动。

“晨学三分钟”是镇江地方海事系统多年倾心打造的融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建设、职工教育、社科知识普及、文化文明传播等于一体的教育平台,至今整整开办10年,已开设2470余期,每天一讲,从不间断,受众人员达到20余万人次。目前,该平台已覆盖到镇江地方海事系统所有基层站、所,被授予江苏省首批“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教育学习基地”,并于2017年成功入选“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晨学三分钟”宣讲队连续两届蝉联江苏省“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机关党委 苏地海 镇地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