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最美公路人”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4-19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苏州公路处启动为期7个月的“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最美公路人”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分寻访发动、典型宣传、审定发布、结果运用四阶段,按照“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寻访1978年以来曾为苏州公路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或在苏州公路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先进典型。通过寻访,最终确定40名“改革开放40年最美苏州公路人”,其中“50后”8名、“60后”8名、“70后”8名、“80后”8名、“90后”8名。

在此期间,苏州公路部门将借助各种宣传媒介,开设活动专题专栏,通过新闻报道、人物故事、纪录片等形式进行集中刊播,动态展示寻访活动阶段性成果,最终借助“大道创新者”论坛、道德讲堂等载体,由“改革开放40年最美苏州公路人”讲述自己的精彩故事,传递苏州公路正能量,让“有精气神、干精细活”在苏州公路蔚然成风。(苏州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