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航务管理处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23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苏北航务管理处2018年工会工作座谈会在泗阳船闸召开,会议由处领导程育山主持,处长黄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处工会副主席毕学华、处基层单位工会分管领导和工会负责人等35名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处工会副主席毕学华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对2017年全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8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邵伯船闸、淮安船闸、淮阴船闸、泗阳船闸、邵伯航道站、徐州航道站、保障中心等七家单位对本单位工会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重点交流和汇报,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汇报;会议还对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基层工会、先进工会工作者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处长黄岩在会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处各级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1.工会工作要找准定位;2.要找准使命和主要任务;3.要把握和保持时代特征和本质要求;4.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5.要强化自身建设。

(苏北航务管理处工会 吴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