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交通运输行业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候选人(团队)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4-26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交办科技函[2018]411号),我厅组织了2018年度交通运输行业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候选人(团队)申报工作。

经研究,拟推荐王维锋同志(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交通运输行业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候选人,长寿命路面建设与养护技术创新团队(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候选团队。

现予公示。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18年5月3日前向省交通运输厅实名书面反映,并附联系方式,过时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厅科技处025-52853204,厅政治处025-52853505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4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