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18-00087 分        类 运输管理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18-03-19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17年全省铁路综合客运枢纽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文        号 苏交运〔2018〕26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17年全省铁路综合客运枢纽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各地按照“十三五”规划,积极推进铁路综合客运枢纽规划建设。全省铁路综合客运枢纽前期工作不断加快,取得一定成效。现将各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予以通报,具体见附件。

一、全省规划的54个铁路综合客运枢纽中,宁启铁路海安站综合客运枢纽已建成,另外有22个已开展前期方案研究工作,21个已完成道路客运站工可或初步设计的编制工作,其中有3个已开工建设,有10个综合客运枢纽尚未开展相关的前期工作。请各地要按照项目规划建设序时,加快推进综合客运枢纽前期工作,认真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合理优化建设周期。

二、各地信息报送过程中,部分市仍存在报送延期、报送的数据存在审核不实以及工作牵头部门和负责人不明确等方面的问题。为切实做好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监测工作,强化工作考核,省厅将综合客运枢纽前期工作进展推动情况纳入省政府对各地市人民政府交通运输工作年终考核。请各地要按照省厅《关于定期报送综合客运枢纽规划建设进度情况的通知》(苏交传〔2016〕138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综合客运枢纽规划建设工作牵头部门和负责人,落实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双月报制度工作职责,确保在每双月28日前及时、据实报送经审核的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表。


附件:全省铁路综合客运枢纽“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

      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表(截至2017年12月底)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3月19日

附件.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