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18-00089 分        类 运输管理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18-03-20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客货运场站建设投资工作量指导性计划的通知
文        号 苏交运〔2018〕29号 主  题  词 客货运场站 投资 工作量 计划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客货运场站建设投资工作量指导性计划的通知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关于编报2018年全省交通建设投资建议计划的通知》(苏交传﹝2017﹞115号)及《关于编报2018年全省客货运场站建设投资建议计划和开展2017年客货运场站建设投资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苏交运﹝2017﹞79号)要求,各地报送了2018年客货运场站建设投资工作量,现将2018年客货运场站建设投资工作量指导性计划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紧扣本地客货运场站建设投资工作量指导性计划的目标任务,逐项目细化,排定计划,加大对2018年场站建设项目的督促督查和跟踪服务力度,加强场站建设投资工作量的执行和落实,强化目标考核,确保完成年度工作量。

二、督促项目单位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对尚未完成前期工作的项目,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具备条件的项目要力争开工建设。对在建项目,要督促项目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落实建设投资工作量。对未能按期开工或建设进度滞后的项目,要及时了解情况,予以协调推进。

三、按规定于每月25日前在“江苏省交通运输统计分析监测和投资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填报项目投资完成情况。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加强建设投资信息报送,及时总结分享经验。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全省客货运场站建设投资工作量指导性计划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3月20日

苏交运〔2018〕29号.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