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地方海事局关于对新洋港河东环路桥至青墩连接线跨新洋港大桥水域实施断航的航行通告(苏盐地海航〔2018〕8号)
发布日期:2018-05-10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华龙舟大赛(盐城站)将于5月17日至20日在我市新洋港河举行。为维护赛事活动期间水上交通秩序,保障船舶航行、停泊和作业安全,决定对赛事水域实施断航,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断航时间

2018年5月12日至2018年5月21日。

二、断航范围

新洋港河东环路桥至青墩连接线跨新洋港大桥赛事水域。

三、注意事项

1.断航期间,赛事水域禁止一切无关船舶进入,请相关船舶在指定停泊区顺靠四档或顶靠一档停泊,不得影响他船正常航行。

停泊区:普通干货船停泊在新洋港河盐城大桥至北闸大桥水域,或中石油特庸油库码头下游500米以东、河道南侧水域;油船停泊在盐城市液化气厂码头水域,或中石油特庸油库码头水域。

2.新洋港河东环路桥以西100米范围水域、青墩连接线跨新洋港大桥以东100米范围水域,禁止船舶停泊。

3.停泊期间,船舶须按规定配备值班船员,非自航船舶须配备足够数量、功率的机动船舶和值班船员。

比赛结束后,不再另行发布通告。

                                                                                     盐城市地方海事局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