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示范项目研究推广水性环氧沥青应用
发布日期:2018-05-14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日,《水性环氧沥青桥面防水粘结层推广应用示范项目》通过了省交通运输厅委托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组织的科技成果验收。

随着水性环氧沥青防水粘结层的广泛应用,现有的技术规范已不能满足市场对材料选择、质量把控、性能评估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如何优选防水产品,保障工程质量成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水性环氧沥青桥面防水粘结层推广应用示范项目》由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广改扩建工程办公室、苏交科集团子公司江苏燕宁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担。课题组在已有研究基础上,针对水性环氧沥青桥面防水粘结层的应用现状,结合江广改扩建工程实施,开展了应用示范项目研究,细化并完善了现行江苏地方标准水性环氧沥青的相关技术指标;编制了水性环氧沥青桥面防水粘结层施工指导意见和质量检评标准。项目研究成果有利于促进水性环氧沥青的推广应用,对提高桥面防水工程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苏交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