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连徐高铁建设进入全线架梁阶段
发布日期:2018-05-21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在中铁十二局集团连徐高铁Ⅳ标邳州制梁场现场,随着运架一体机将790t箱梁稳稳架设在邳州特大桥711#—712#桥墩上,连徐高铁由运架一体机架设的首孔箱梁成功完成架设,拉开了连徐高铁箱梁快速架设的序幕。

    运架一体机是集提梁、运梁和架梁为一体的全智能自动化设备,也是国内目前最为先进的架梁设备。此次梁箱的成功架设,标志着连徐高铁建设进入全线架梁的新阶段。
    中铁十二局集团一公司连徐高铁Ⅳ标邳州制梁场共承担连徐高铁邳州特大桥761孔双线箱梁的生产和架设任务,其中32米高规格箱梁占总量的96%。目前已完成箱梁预制54孔,计划2019年6月20日前完成箱梁架设工作。(省铁办 徐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