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44国道盱眙县淮河大桥危桥改造工程施工的航行通告(2018年第4号)
发布日期:2018-05-22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因344国道盱眙县淮河大桥危桥改造工程施工,为确保船舶航行和施工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

新桥2018年5月23日至2019年12月31日;栈桥建设施工时间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6 月20日,拆除时间2019年10月5日至2019年12月30日。

二、施工水域

344国道盱眙县淮河大桥附近航段(河道桩号19K+250),桥梁施工处上游2000米至下游1600米范围为施工活动管控水域。

大桥施工水域上游2000米处右岸21号标设置船队临时停泊区,限单帮顺靠;单机船停泊区在沃阁泗洲饭店附近右岸水域顺帮停靠。大桥施工水域下游1600米处(即淮河二桥下游500米)左岸水域为临时停泊区,限顺岸停靠。

三、施工内容

344国道盱眙县淮河大桥危桥改造工程(下游侧右半幅)施工,包括栈桥施工,其中主桥主通航孔采用挂篮悬浇施工。

四、注意事项

1. 施工期间,老桥主跨通航孔两侧的副通航孔禁止通航,设有警示标志。在桥区下游侧建设新桥,主跨通航净空110米×7米。在淮河主航道右岸侧建设施工用栈桥长132米,在主航道左岸侧建设施工用栈桥66米。在施工活动管控水域分别设有警示标志和引导助航标志。

2. 过往船舶应注意安全防范,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在通过施工管控水域前须通过甚高频69频道或电话0517-88229399、0517-88212395向当地盱眙县地方海事处报告,经允许后方可通过管控水域,通过桥区水域时须避开施工挂篮。禁止在施工活动管控水域掉头、追越、并列行驶、双帮拖带、抛锚、漂航、停靠等作业,渔船不得在施工控制水域捕捞作业,特殊情况需停泊作业的应事先报告当地海事部门同意。在大雨、大风、大雾天气,必要时选择临时锚地停靠,以策安全。

3.参与施工活动船舶苏淮货9923,按《内规》显示信号。

4.施工结束正常通航后不再另行发布通告。

                                                                            淮安市地方海事局

                                                                             2018年5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