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中外媒体聚焦沪通长江大桥
发布日期:2018-05-22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SHOW JIANGSU”中外媒体摄影采风行成员走进南通,来自法新社、欧新社、盖蒂图片社、日本共同社、新华社等中外媒体记者一同聚焦沪通长江大桥。

能够拍摄沪通长江大桥美丽的风景让来自西班牙的独立摄影师Santiago感到很幸运。他说,整个桥体的建筑很壮观,很宏伟,让人震撼,展现了中国的实力。

据了解,本次采风行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主办,聚焦“江苏40年来的时代变迁”,以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契机向海外讲述江苏故事。本次活动,以生态、科技、人文等为主题,通过实地走访采风,用独特的镜头语言描绘江苏魅力,展现江苏美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遗存、醇厚的民俗风情和多姿多彩的城市建设,定格江苏之美、百姓之乐。(省铁办  通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