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安市体育文化项目开展活动的航行通告(2018年第5号)
发布日期:2018-05-23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淮安市里运河体育文化项目相关活动设施已经施工完毕,将开展相关水上活动,为确保船舶航行和水上体育活动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皮划艇和桨板水上运动。

二、活动时间

至试营业水上活动。从起正式开展水上活动。活动具体时间为每天0900至1630。每年11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活动时间为0900至1700。

三、活动水域

淮安市里运河1415街区对应水域(越秀桥至清隆桥)。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活动水域在左岸侧给旅游船及其他船舶留足15米宽航行水域,并按规定设置相关界限标志。

2.过往船舶经过活动水域时须减速以安全航速通过,不得在活动水域停留。

3.开展活动时间内,活动水域禁止垂钓、游泳及其他影响水上体育活动安全的行为。

4.活动水域安排有2 艘专用摩托艇为安全管理和救生服务。

                                                                淮安市地方海事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