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204国道连云港绣针河桥首批板梁架设完成
发布日期:2018-05-25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4国道连云港绣针河桥第一批130片板梁架设结束,为整个桥梁维修加固工程8月底前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位于204国道上的绣针河大桥地处苏鲁交界,是连接连云港市赣榆区和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的要道,也是江苏省的“北大门”。本次维修加固工作为更换右幅桥空心板梁,并对其下部结构进行加固处理,同时对左幅桥加强跟踪观测,需要时另作处理。

自3月开工以来,整个维修加固工程已完成全桥桥台台帽、桥墩盖梁加固以及5处立柱修补工作。架梁环节是整个工程的关键节点,对全桥最终的通车时间有决定性作用。此次维修需更换200片板梁,分两批完成。目前,板梁预制完成180片,累计完成90%,并已完成第一批130片架设,第二批70片板梁将于6月底开始架设。(黄亚进 崔于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