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江广高速正谊服务区升级改造
发布日期:2018-05-25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在江广高速正谊服务区可以看到,肯德基、DQ、罗森便利店、永和大王等平常只能在市区看到的餐饮、购物品牌正在加紧装修,为营业前做最后的准备,共将有18家一线餐饮、购物品牌将在正谊服务区亮相。

江广高速扩建前每日平均断面流量为55000辆,正谊服务区南北区平均每日接待6600多辆车,旅客流量约33000人次。扩建后,预计每日平均断面流量为90000辆,南北区平均每日接待11000多辆,旅客流量约55000人次。极大的流量,是吸引品牌进驻的重要原因。以服务区为平台,打造“高速商圈”,旅客和品牌能得到互惠互利的双赢。服务区改变传统服务区的餐饮模式,以开放式明档设立驿客餐厅,同时兼顾国际品牌与扬州本土品牌的结合,给了过往车主更多的选择。(扬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