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厅质监局第一党支部与扬州市站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8-05-25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第一党支部与扬州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来到芦荡火种的发祥地——沙家浜,参观沙家浜历史革命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沙家浜精神现场教学活动。

大家来到沙家浜历史革命纪念馆前的瞻仰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将入党誓词烙入心中,不忘初心,奋勇前进。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详细参观展览,看到郭建光、阿庆嫂等革命前辈的原型人物介绍,也看到了许多英雄在抗日战争中可歌可泣的事迹,共同聆听了在那个特殊的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他们当年艰苦卓绝的革命生活。

大家表示,要学习“艰苦奋斗、敢于拼搏、正视困难”的革命烈士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廉洁奉公,不断前进,将交通事业发扬光大,展示交通人的风采。(厅质监局  扬交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