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范本华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范本华,男,江苏如皋人,1965年9月出生,南京长客集团白鹭公司驾驶员。

自从担任客运驾驶员以来,就把车子当成自己的家,始终把旅客当亲人。冬去春来、寒来暑往,20多年如一日,爱心始发、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旅客的赞许,收到表扬信、锦旗、表扬电话数百次。每天总是用他那憨厚的微笑、温馨的服务迎送着南来北往的旅客。

截止2018年3月,共安全行车287万公里,没误过一趟班、没请过一次假、没有交通事故、没有投诉记录。

他爱岗敬业,善于总结,钻研技术,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注意与同事们交流、沟通行车体会,总结出了一套符合公路客运实际的驾驶员工作法,2016年经集团公司整理、提炼,在报送市公路运输主管部门后,被命名为《范本华365工作法》,目前,该工作法已经在长客集团乃至省内兄弟公司推广。同时,长客集团根据《范本华365工作法》结合江苏快客品牌的要求,制订出了《客运客车驾驶员服务手册》,形成了企业客车驾驶员的管理标准。20多年来,范本华驾驶的车辆维护成本总是最低的,没有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

他先后荣获南京市“文明驾驶员”、第二届“最美交通人”;2015年获得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和“十佳文明职工”称号;2015年度全省道路水路运输行业“十佳感动人物”提名奖;2017年度“江苏快客之星”;南京市第十六届“南京好市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