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许恒保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许恒保同志,1996年入伍,199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睢宁县公路管理站职工。该同志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刻苦,扎实工作,尽自己的所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2000年至今,他一直坚持无偿献血,个人无偿献血现累计量23400毫升。

在献血时,许恒保了解到,加入中华骨髓库,有可能会帮助到白血病患者。在2012年8月,他毫不犹豫地留下了血样,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志愿者。2015年11月,因配型成功,他志愿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名10岁白血病患者,成为睢宁县第8例、全市第51例、江苏省第464例、全国第5277例捐献者。

在平时工作中,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时长现已达到五百多小时。工作中他始终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在执法过程中,他始终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始终能够坚持做到微笑多一点,声调缓一点,态度好一点,业务熟一点,效率高一点,得到了领导同事以及执法相对人的一致好评。

许恒保先后获得 “江苏省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彭城好人” “全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一星级奖” 、徐州市“2017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