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张涛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涛,男,1967年11月出生,沛县众信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从业二十年来,他做好事近千件,累计归还失主财物总价值超100万元。张涛把服务运营当做事业做,投入最大的热情,力求精益求精,不敷衍了事。他在车厢中为乘客准备了雨伞、晕车药、塑料袋和杂志报刊等,把乘客当作朋友,友善的对待每位乘客。因事迹突出,张涛多次被各级媒体报道,荣登2017年度“中国好人”榜。

2017年1月6日,张涛送一对夫妇到滨河小区,乘客将二十余万元儿子结婚的喜礼钱、陪嫁钱遗落在车后座。张涛通过公司联系到乘客,核实后将提包原封不动地交还给失主。失主拿出千元现金表示感谢,张涛婉拒。1月7日,失主给张涛与他所在的众信出租车公司送去了锦旗。

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结束一天的运营后,在整理车座时,发现车后座有部价值六千多元的崭新智能手机,他主动交还失主。还有一次,张涛送过一个小学生后,发现后排脚垫上有一张带有家长签字的月考试卷,张涛心想孩子丢了试卷该有多着急啊。他顾不得营运,立即赶往学校找到了学生所在班级,当老师了解到是“的哥”放弃生意来送试卷时,大受感动。

张涛说:“我喜欢自己的职业,我一直视乘客为家人,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这份工作很平凡,但充满乐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