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乔森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乔森,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乔森工作室负责人。乔森曾先后获得了“全国劳动模范”“中国质量工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2013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2012年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江苏最美双创之星”等荣誉。

乔森,1994年进入常运集团成为一名职业驾驶员,在从事驾驶员工作期间,他总结出一套“乔森节油操作法”,并在常运集团的支持下成立了乔森工作室。乔森工作室成立至今,常运集团共节约燃料758万升,折合人民币4751万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79万吨。“乔森节油操作法”也因此入选第四届江苏省职工“十大先进操作法”,获“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金奖。乔森工作室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江苏省高技能人才摇篮”。2012年,乔森带领工作室由节油经验推广转向技术创新,现已成功申报了6项技术发明专利。2014年9月,美国查特工业集团公司专门针对其中一项专利与工作室结盟,成立了“乔森联合工作站”,实现了研究技术成果的产业化。2016年,立足服务于同行企业,工作室基础上成立乔森交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8月1日,由公司筹建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通过国家电网验收,正式投运,通过发电为电动车充电,电站形成一套完整的绿色能源循环利用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