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李虎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虎,1987年2月出生。2013年1月,他加入江苏港城汽运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在日常营运中,他始终把行车安全放在首位,把优质服务、方便乘客作为自己工作的指南。近五年来,安全行驶里程达35万余公里,未发生任何交通安全事故。

2017年2月7日,他在盐靖高速驾车回程途中,目睹了大巴车侧翻事故的发生,第一时间报警救人,帮助疏导伤员,不顾自身安危想方设法救助受伤司机,并主动将自己驾驶汽车上的行车记录仪采集卡交给现场交警,为警方展开事故调查提供了详实资料。他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受到了泰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张家港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表彰,相继被评为江苏省见义勇为新市民、全省道路水路运输行业“感动人物”、第四届张家港市道德模范。

其实,对于李虎来说,路遇车祸参与紧急救援,并非第一次。2013年,一辆从徐州前往常熟的大巴车,在张杨公路鹿苑段发生车祸。他不仅现场参与指挥交通,还帮助紧急抢救伤员。正如泰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金主任说的那样,“李虎受到了港城好人文化的熏陶,当别人需要帮助时,他都会义无反顾,挺身而出。”

工作之外,他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每年都会跟随出租车爱心车队去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他正用实际行动,展现着一名普通而又平凡的出租车驾驶员的行为准则和良好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