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陆勤成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陆勤成,男,43周岁,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南通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处处长助理,兼任海启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工程处副处长、东线现场办主任。

先后获得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交通厅党组“先锋模范党员”、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该同志长期从事交通工程建设管理,不管在哪一个工作岗位上,他都能刻苦钻研,向行家和工人请教,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先后撰写并发表了《对公路养护改善工程中压密注浆技术的研究》、《论如何编写挂篮悬浇箱梁施工技术方案》等论文。其中《质量监督交底制度》等被江苏省交通厅质监局吸收为质量监督标准工作程序。

近几年,他负责监督的项目质量优良率始终保持100%,省道221启东段等项目被评为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2012年起,组织上先后安排他参与通洋高速(一期)、海启高速建设管理。他坚持“一线工作法”,并以铁的面孔、铁的手段严肃处理质量问题,2017年7月检查中发现一个高速公路通道质量不过关,经分析研讨,施工方承认他这人没有私心,并自行进行了返工。为解决新老混凝土结合部凿毛不规范的问题,他引进水力凿毛工艺,并获得成功,工效提高15倍以上,凿毛质量显著提高。为解决现场混凝土养生难题,他和施工单位研制了“混凝土结构件自动化喷淋养护系统”。他总结的“沥青路面物联网质量管控系统”等技术,在南通市推广后,带动了全市公路水运项目整体水平的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