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程杰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程杰,男,1973年11月出生,高级工程师,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规划计划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工作二十多年来,他始终坚守在公路交通建设前沿阵地,为每一条国省道干线公路做好前期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工作。先后荣获全国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连云港市劳动模范、港城“十大最美交通建设者”、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等荣誉称号。

他是港城“活地图”。全市824公里的国省道他都铭记在心,先后参与完成了连云港市公路“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规划,参加了临海高等级公路连云港段、204国道连云港段、310国道连云港段、242省道青口至杨集段、海滨大道跨海大桥等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他是交通创新者。作为“王子灵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他带领团队致力科技创新、服务公路发展,推出了前期工程建设“三优化、两创新”工作法,多项公路科研成果获得省、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并在临海高等级公路埒子口等多座大桥工程实践中予以推广应用。2017年3月,被评为省交通运输行业“100人才工程”人选。他是公路好管家。他先后负责或参与了几百个合同项目招标,未发生一起违纪违规行为。近三年完成131个合同项目招标,节省投资2亿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