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赵海燕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赵海燕同志立足岗位作贡献,各项工作争一流,是爱岗敬业的好干部。无论是担任会计、财务股长还是副站长,她都秉承“爱岗”之家训,兢兢业业赢好评。在站会计岗位上一做20多年,以娴熟的业务技能赢得全系统上下认可;规费稽征时,她冲在前、干在先,确保征收任务超额完成;龙卷风灾害时,她带着航政人员奔赴灾区,清理倒塌的树木以及水上漂浮物,确保灾区航道畅通。2010年2月荣获盐城市“三八”红旗手,2017年2月被评为盐城市“最美交通巾帼人物”;她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相夫教子甘当“贤内助”,是“最美家庭”的好成员。丈夫长期在乡镇工作,常常出差不回家,她毫无怨言勇挑家庭重担,甘当“贤内助”,用自己的言行去感化和熏陶女儿成长成才。2017年赵海燕家庭荣获第二届盐城市“最美家庭”,2018年赵海燕家庭荣获盐城市首届“文明家庭”;她热心公益,爱心助学,是贫困儿童的“好妈妈”。她连续十多年爱心助学合利镇贫困儿童田慧敏,每年除资助600元学费,定期购买衣服、文具外,还安排女儿帮扶辅导其学习,使田慧敏以优异成绩考上盐城工学院,2013年5月赵海燕被县妇联等部门表彰为“十佳爱心妈妈”;她严于律己,遵纪守规,是廉洁奉公的好党员。作为基层党支部的纪检委员,她以身作则带头贯彻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干净做人做事。2016年被评为阜宁县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