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蒋华平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援青三年以来,他用果敢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勇于担当

31年以来,他用勤恳的态度谱写了交通公路人的“奉献之歌”

……

2013年7月,46岁的蒋华平受组织委派,作为一名扬州公路人,作为江苏援青干部,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海拔3000多米的青海省贵南县土地。他顾不上休整,克服高寒缺氧反应、语言沟通障碍、生活习惯不适等困难,克服远离家乡远离亲人的孤寂,多次深入公路工程养护一线,走进藏族家庭,与当地职工群众沟通交流;传递管养理念,帮助当地完善公路管养办法、制度;积极争取资金,购置路政设备,修建交通设施。他参与建设的贵南县关公路关塘大桥,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出行条件,长度和工艺载入了贵南县的历史。

一点一滴总关情,春风化雨润民心。他的努力获得了广泛认可,2014年,荣获青海省海南州先进援青个人;2015年,被青海省委组织部评为“践行三严三实,激情奉献高原”援青干部先进个人。

2015年底,体检中检查出肺气肿、肺功能衰退、心脏主动脉反流,他却未将身体状况告诉任何人。如今这些高原病将伴随终身。

回扬后,蒋华平任职公路处副处长。他主动提前结束省委组织部安排的疗休养,走上岗位,投身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和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等新的艰巨任务。每周有一半的时间,他都会待在江都江广高速扬州段改扩建繁忙的工地上,过细察看每一个细节,确保工程顺利实施。2017年被扬州市交通运输局评为年度先进个人。

择一事,终一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