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刘海荣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刘海荣自1991年工作以来,始终牢记“服务一线、保障畅通”的理念,以自身的机电技术专长,积极探索、锐意创新、服务船民,将制约船闸持续发展的瓶颈及难点问题作为攻关重点潜心钻研。2016年成立“刘海荣工作室”,作为领头人,他组织开展每月一课,向职工详细讲解船闸基本运行原理、船闸基本设施设备情况和船闸应急预案等,并定期深入一线,通过推行技术交底授课法、服务细节观摩法、技能操作分析法、岗位练兵帮教法”,做好传、帮、带,培养了一支技术过硬的骨干队伍。同时,成立船闸QC小组,积极为小组成员搭建交流平台,全面提升创新创效能力,取得明显成效。二十多年来,他立足平凡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广大船员的欢迎、全体职工的尊敬。他发表的多篇技术论文被“微型计算机”、“中国水运”等核心期刊杂志录用,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先进个人,并先后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文明职工”,镇江市“优秀党员”,镇江交通系统“最美交通人”等荣誉称号。“刘海荣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已有两项研究成果获得国家专利,被评为镇江市“十佳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室QC小组及成果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交通行业优秀质量小组和成果。他带领的机电班被评为省“工人先锋号”、市“五一文明班组”、市“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