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夏义稳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夏义稳:男,汉族,大专文化,1988年参加工作,泰州市运输管理处稽查四大队副大队长。

干了就要干好,干就干得出色,是他的名言。为了干好工作,他不辞劳苦守望初心;为了干得出色,他不断学习实践。三十多年始终如一日坚守交通运政稽查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交通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

他总把“打铁还需自身硬”挂在嘴边,每天路面执法工作结束后,他放弃休息钻研法律知识、执法程序、执法案例。他凭着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访业户、排难点,查违章、抓死角,实现运政执法无差错。夏义稳这“硬”不仅硬在工作本领上,更是硬在做人原则上。面对违法行为,他拒绝了无数亲朋好友的送礼求情。一次,他查获一辆无证营运车辆,当事人万般无奈找到他老家亲戚。亲戚赶到,还没下车,夏义稳便走过去笑着说:“如果你是来看我的,就下车,我好好招待,但如果是为了谁说情,你还是别下车了。”几句话冲淡了往日亲情,气的亲戚当场拂袖而去。

夏义稳对说情者冷言冷语,却对群众关怀备至,他参加群众工作团在姜堰南片乡村期间,走访113个村庄,察民情、解民困。当了解到姜堰娄庄镇地理位置偏僻,没有公交通行时,他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一条公交线牵连百姓行,他凭着交通人的专业与踏实,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跑现场看进度,反复研究改良线路,积极协调沟通相关部门,力促娄庄镇开通直达城区的公交线路,得到广大群众认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