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周云雷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事迹简介:

周云雷同志1995年参加工作,199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基层的一名交通人,一直以来对工作认真负责,对自己要求严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被省交通运输行业评为“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个人、被县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连年被县交通运输局及所在单位评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本人撰写的论文多次获全国性和省级表彰。

在工作中,周云雷同志结合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主动深入一线,摸索推行“早送晚迎”工作法、“一日一查制”等多种安全管理方法,并被全县交通系统推广,有效提升了交通客运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在遇到雨雾冰雪等恶劣天气时,他总是早早到达车辆运行发班现场,交待提醒检查安全工作,每天都是在等最后一班车辆收班,心里才能踏实的回家,为了车辆运营“安全”,全年365天几乎没有休息过。在思想上, 周云雷同志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牢牢筑起清正廉洁的防线,坚持做到不应该自己得的东西,绝不伸手,不追逐名利,洁身自爱。在生活里, 周云雷同志团结同志、关心他人,留意观察情绪不稳定的员工,与其谈心了解情况,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人。积极参加公司和社会组织的各类爱心和公益活动、认真履行为经营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份内事情认真干,份外事情帮忙干,营造和谐的工作和服务关系,所在科室多年来被连续评为先进集体。

获奖情况:

2012年沭阳县交通系统春运先进个人

2014年江苏省交通行业“安康杯竞赛获得先进个人”

2015年沭阳县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2016年沭阳县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2016年全县优秀共产党员

2017年沭阳县交通系统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