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滕涛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滕涛,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单位的一名普通员工。18年来,他扎根基层、奉献交通,凭着“用心做好每件平凡事”的劲头,在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的充实人生。

他是善学敢创的执着匠人。他善于学习,先后取得了国家一级建造师、交通部试验检测工程师、交通工程高级工程师、公路运输经济师等资格。他善于创新,设计完成多功能清障车、旋转式标志牌、中分带残留积雪清除机具、新型清障服装等二十多项创新创效成果。

他是守护畅通的过硬铁军。18年来,他带领淮安养排中心全体人员完成高速清障作业10360余次,处理交通事故2200余起,修复护栏15000余片、路面病害125余处,所辖高速养护质量评定MQI在97以上的优良等级。2015年,交通运输部干线公路养护检查实现零扣分,有力保证了江苏省国检“三连冠”;2017年获得全国交通行业“五星级”现场。 

他是抗击风雪的顽强战士。作为高速公路现场指挥者,他秉持“雪不净、人不休,我在路畅”的工作誓言,冲锋陷阵在除雪防滑的最前沿,不讲得失、不计安危,组织除雪防滑40余次,屡屡连续作战48小时以上,累计除雪保畅总里程25600余公里。

“默默养排路,筑梦匠人心”。滕涛,将继续不忘初心、恪守使命,让美丽在平凡中绚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