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齐蔚莉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安检保卫部主要承担对南京机场出港航班旅客、行李、货邮的安全检查及航空器监护等职责,现有员工1042人。安检是空防战线的主力军,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南京安检全体员工牢记“空防安全重于泰山”的崇高使命,用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勇担“保障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光荣职责,铸起南京机场安检牢不可破的严密防线。

在这群人中,有一位被广大青年安检员亲切称为“知心大姐”的共产党员——齐蔚莉。2015年,安检保卫部党总支积极创新思想政治工作载体,设立“知心大姐工作室”。作为投身安检事业30余年的老安检员、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齐蔚莉义无反顾、担起了重任。摸准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脉搏,引导他们对安检职业的正确认识、清晰规划、准确定位;将“机场远景”、“安检特点”、“个人发展”等内容融入培训课件,以员工身边基层奋斗的真实案例,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基层管理人员开设特色党课,剖析员工队伍、积极建言献策,为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帮带稳定提供了新的视角思路和方式方法。“有困难找齐姐”已成为南京机场青年安检员的口头禅。她将一腔热血洒向基层一线,更将芳华岁月奉献空防事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