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王思佳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王思佳,2011年6月2日进入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201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担任客舱服务部国际乘务长、乘务教员兼客舱服务部团委副书记。

2011年12月,东航江苏公司团委在由江苏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魅力声音联盟2011年青春挑战赛中,经过四轮角逐,勇夺二等奖。

2012年2月,在东航江苏公司举办“安全生产青年争先”知识竞赛中,代表客舱服务部荣获二等奖。

2012年3月,在东航江苏公司客舱服务部开展“美丽天使”评选活动中,获得三分部“美丽天使”荣誉称号。

2012年5月,荣获东航江苏公司2011-201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2年12月,在东航江苏公司2012年服务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3年1月,荣获客舱服务部2012年度“凌燕”之星。

2013年2月,代表东航江苏公司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其发言稿被刊登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综合简报第2期。

2013年5月,应邀参加第三届南京青年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式,作为嘉宾代表窗口服务行业发言。

2014年1月荣获2013年度东航江苏公司客舱部优秀员工。

2016年荣获2015年度东航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2018年1月荣获客舱服务部2017年度“服务明星”。

此外,曾多次执行专机保障航班,并圆满完成任务。利用休息期自发联系组织公司部门乘务员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万人看东航系列活动,到敬老院慰问老人系列活动,玄武湖一日环卫工人,北京东路小学宣讲礼仪知识,南京理工幼儿园开展民航知识宣讲主题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团委活动。提升了部门员工思想认识,也为公司创造了好的社会声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