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王达年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王达年,中共党员,出生于1968年6月,1987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淮安市铁路建设办公室工程处处长。2012年、2015年、2016年分别荣获淮安市“先进个人”称号,2016年度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多年来,王达年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时时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

工作上,王达年同志紧紧围绕在建铁路征地拆迁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任务,积极投身于铁路建设一线,成效显著。

在铁路建设征地拆迁方面,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在他的努力下,连淮扬镇、徐宿淮盐铁路淮安段征地拆迁工作分别于2016年7月、8月全面完成,比省定目标时间分别提前5个月和4个月,位于沿线7市之首,有力保障了两条铁路建设的顺利推进。

在铁路建设服务保障方面,始终牢记“101%服务铁路建设”的服务宗旨,做到服务零距离、对接无缝隙,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协调相关部门把问题第一时间予以解决,有力保障了淮安市铁路建设的扎实推进,目前,淮安市铁路建设进度继续在全线实现领跑。

王达年同志是一个从不言败的人,在人生的棋盘上,他是勇往直前的车,坦坦荡荡;是卒,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他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充分彰显了交通人锐意进取、奋发实干的精神面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