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陆苏川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陆苏川同志,男,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宁通支队第一大队四中队中队长。该同志2016年获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荣获省交通运输厅“优秀执法人员”称号;连续5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记三等功一次;曾多次被省公路局党委、省高管局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该同志已在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战线上奋斗了十九个春秋。他始终践行着“要牢记交通执法工作人员的职责,争当优秀执法人员,力求在本职岗位上多尽一份力,多发一分光”的誓言,在交通执法岗位上勇于担当,创新作为。在“两保一强”和“五清三化”等工作任务中,他率领中队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常常备足泡面、矿泉水深入现场,跨沟壑、爬陡坡、顶寒暑、抗风雪,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党员一件事、支部一特色”创建活动中,他打破常规思维,率领中队在G40仪征服务区设立“党员服务岗”。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3万多份,接到各类电话90多次,为过往群众提供各种服务300多次。目前,该岗台已日趋成熟,形成由“党员服务岗”、“党员示范岗”、“法制宣传岗”和“监督投诉岗”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岗,为过往群众送去高速交通执法人的温暖和关怀。

多年来,他不曾在万家灯火之际陪伴家人左右,他虽不是父母的好儿子,却是人民的好公仆;虽不是妻儿的好丈夫、好爸爸,却是江苏高速公路的好卫士!为了过往群众的岁月静好,作为高速公路人,鲜花可能在前方,掌声或许在别处,但他们将永远在路上,做畅行江苏高速的忠诚卫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