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席燕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席燕,河海大学港口及近海工程领域工学博士,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现任省交通运输厅规划研究中心战略科科长。从业近30年来,从基层做起,一直工作在交通行业第一线,先后从事过水运行业的施工、设计、科研工作,综合交通运输战略规划研究和港口行业管理工作。在政治思想上,坚持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大局观。在业务工作上,一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工作。践行交通强国战略,以身作则,积极谋划交通强省建设研究工作。二是以孜孜以求的精神做好沿海开发重大战略性工程的前期工作。具体负责了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前期工作,积极参与江苏沿海开发的关键科研攻关工作。三是以严谨踏实的作风做好港口行业管理工作。席燕学业生涯学的是港口,对港口事业满怀热爱之情。2012年至2016年,在省交通运输厅港口局工作期间,做好事关港口发展的前瞻性研究、规划编制、建设项目岸线申报等工作,为港口事业发展甘于默默奉献。在中国港口、水运工程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连云港淤泥质海岸深水航道建设理论与实践(前期基础篇)》等4部著作编写工作。先后获得水运行业国家级科技进步奖4项。“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久的生命,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的事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多年来,恪尽职守,严于律己,用奉献诠释着人生的真谛,彰显人格魅力,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