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胡安兵同志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5-25 1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胡安兵,男,1966年8月出生,1995年10月入党,工程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88年7月同济大学公路与城市道路专业本科毕业,2007年5月获得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工程硕士学位。1988年8月到中设设计集团工作,历任道路设计室副主任、副总工程师、总工室主任、总工程师等职。2005年8月起任集团董事、总工程师(2006年4月转任副总经理)。2008年8月起任集团董事、副总经理。2017年1月起任集团董事、副总裁。现任中设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

作为省勘察设计行业的领军人物,承担多项国内外大型桥梁、公路等勘察设计项目,获得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曾多次进藏,主持世界海拔最高的矮塔斜拉桥-拉萨纳金大桥、拉萨最美的环城公路以及川藏公路等项目的勘察设计,为西藏的基础建设展示了江苏交通人迎难而上的风采。在主持“泰州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设计项目中,成功创造了包括三塔两跨桥型,水中沉井基础深度,纵向人字形、横向门式框架结构钢塔高度,W形主缆架设长度以及钢箱梁同步对称吊装等5项世界第一。“主缆除湿系统国产化关键技术”的研究成果在泰州等跨江大桥上的应用,从理论研究、模型建立、设备研发都为除湿系统国产化迈出了关键一步,在“宁杭高速公路”、“苏州绕城公路”等勘察设计项目中,积极推广低碳环保、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为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工程设计金质奖、交通运输部优秀设计项目一等奖、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第七届中国公路百名优秀工程师、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