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首开货运洲际航线
直达德国哈恩
发布日期:2018-05-04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日,在DHL全球货运无锡至欧洲洲际货运航线推介会上,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有限公司,DHL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及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将在本月新开无锡—德国哈恩—韩国仁川—无锡洲际货运航线,成为该机场首条正式运营的国际货运洲际航线,标志着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国际航空货运业务发展取得重大突破。

       该航线部署波音747-400F货机,每周两班,每班可搭载超过100吨货物,主要服务于无锡及苏南地区日益增长的空运货物需求。据统计,以无锡和苏州为核心的苏南地区对国际空运的市场需求庞大,2017年两市以空运方式进出口企业17949家,累计进出口货值为1493.5亿美元,进出货运量达到89.7万吨,这些都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发展国际货运提供了雄厚的市场基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会见了DHL全球货运亚太区高层梁启元博士一行,并出席了签约仪式,副市长陆志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陪同参加了活动。此举是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做大做强硕放机场刻不容缓”要求的重要举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