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察看盐城南洋机场T2航站楼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04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冒雨前往盐城南洋机场T2航站楼,实地察看T2航站楼运营前准备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盐城南洋机场T2航站楼项目是盐城综合交通“一张网”建设的重中之重。目前,T2航站楼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建成,内部装修基本结束。

    曹路宝详细了解机场发展定位、运营管理、配套设施等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协同做好运营各项准备,保证工程进度、质量和施工安全,优化提升周边环境,完善集疏运体系,确保本月底投入使用。曹路宝指出,要按照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运营管理,最大限度节能降耗,打造健康、舒适、高效的现代化新机场,使其成为盐城扩大开放度、展现新形象的靓丽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