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交通运输局隆重举行劳模先进
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8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日下午,南京市交通运输局隆重举行市交通运输系统劳模先进颁奖典礼,对全系统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市劳动模范的人员进行表彰和颁奖。省厅海员工会唐韧主任,市总工会刘辉副主席出席了表彰大会。

近年来,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优秀人才和先进典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受表彰的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是南京市板桥汽渡管理处处长许贤贺,市级劳模分别是南京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俊,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长江63003轮船长束先勇,南京交运集团东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坤平,南京大件起重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支部书记、经理王清,中交三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蒋建荣,南京长途汽车客运集团南京白鹭高速客运股份有限公司驾驶员徐友祥,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南站站务中心副主任陈燕燕,南京市公路管理处副科长张杰,南京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处长钱成林,南京市航道管理处秦淮河航道整治工程现场指挥部指挥长陈龙海,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客运服务处处长陈兆宏。

在颁奖典礼上,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张小琴说:要在全系统、全行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宣传劳模先进的典型事迹,让劳模最崇高、劳动最美丽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追求;希望全系统同志能够向劳模先进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体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谋求新发展。

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