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盐支队“三封信”拉开路政宣传月序幕
发布日期:2018-05-09 11:23 来源:高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徐盐支队创新方式,围绕“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主题,向运输企业及驾驶员、沿线人民群众、沿线师生及家长发出“三封信”,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一是深入辖区物流园、运输企业递送“致运输业主及驾驶员的一封信”,宣传超限载运输的危害和后果,“一超四罚”惩处措施等,倡导经营者合法经营,安全运输。二是走进农家庭院、露天广场、农民公园递送“致高速公路沿线人民群众一封信”,零距离宣传公路建筑控制区管理、公路附属设施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传递爱路护路思想。三是走进驻地部分学校开展宣传活动,向全体师生送达“致高速公路沿线学生家长一封信”,提高师生爱路护路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同时利用师生群体发挥“带动效应”,通过他们影响家长及周边人群,积聚力量提升宣传效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