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公交举办车辆维护操作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13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9—10日,盐城市公交系统车辆维护操作技能竞赛举行,来自市直和各县(市、区)的33名选手同台竞技。

 

  此次竞赛工种为汽车修理工(大客),全部参照汽车修理工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进行评分,比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试,考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其中,操作技能考试又分为发动机活塞连杆组拆检、发电机维修及金旅纯电动车辆综合故障排除3项内容。

根据比赛结果,获得个人综合成绩前6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盐城市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其中,获得个人综合成绩第1名的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由市总工会授予“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个人综合成绩前3名的选手,由市人社局颁发“盐城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综合成绩前15名的选手由市交通运输局授予“盐城市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