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先宝总工带队赴镇江市对接镇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及规划专题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4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61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惠先宝率领厅综计处、厅规划中心及中设设计集团一行专程赴镇江,与镇江市副市长胡宗元以及镇江市发改委、规划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及规划专题研究进行了对接。

胡宗元副市长对惠先宝一行前来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厅专题开展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及规划研究、长期重视和指导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表示高度赞同和感谢,并就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定位、枢纽布局和铁路、高速公路、港口等重大项目规划建设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惠先宝总工程师代表省交通运输厅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指出省市双方今后要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工作衔接,加深理解,达成共识,加快建设镇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开创镇江美好前途、打造宜居宜业的苏南强市书写交通篇章。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