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商谈国际交流合作事项
发布日期:2018-06-14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613日下午,厅规划研究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座谈会,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商谈国际交流合作事项。中心李峰副主任主持会议,对GIZAnja女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苏交科集团、中设设计集团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峰副主任对近年来GIZ促进省厅与德国友好省州交通运输部门之间的国际交流合作,所提供的服务支撑表示感谢。Anja女士表示,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双方友好合作关系,为我厅与德国北威州、巴符州交通运输部门之间深化交流合作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和支撑。会上,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双边国际交流合作事务展开了具体沟通和洽谈,充分交换了意见,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江苏省与德国北威州、巴符州结为友好省州以来,我厅积极推动双边交通运输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先后分别与北威州、巴符州交通运输部门签订了战略合作交流协议,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轨道交通规划及关键技术、城市公共交通管理、绿色低碳交通体系规划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具体合作事项,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地推动了我省加快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步伐。

                                                     (厅规划研究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